三门峡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培训

     为了提高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三门峡市卫生学校于7月1日上午在天鹅湖校区1106会议室成功组织了一场教师培训会。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帮助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以更好地服务于三门峡市卫生学校的发展。培训会特邀了教育领域的专家王建刚教授作为主讲人。王教授以自身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为基础,通过分享自己的体会,向全体三门峡市卫生学校专业课教师传授了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宝贵经验。他详细讲解了医学教育方面的科研选题与课题申请、科研能力的提升路径与方法、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专利申请概述及专利挖掘方法等方面的知识。

    王建刚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通过丰富的实例和医学资源,让在场的教师们深刻理解了提高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他强调,教师们应积极探索教学和科研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


    培训会由医护学院的行政负责人张永红主持。她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鼓励全体教师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并将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对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相信在全体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三门峡市卫生学校的师资队伍将更加强大,教育教学工作也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教师培训
    本文地址:http://12353-qw.hnszyjy.com/news/itemid-1663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