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三门峡市卫生学校喜迎2023级新生报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27日是三门峡市卫生学校喜迎2023级新同学的日子。校园内外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一张张崭新的青春面孔让本就生机勃勃的校园更加活力四射。

     

    雨天也不减热情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长学姐们,站在校园门口,满心欢喜地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热心地引导,帮们提行李,这是一代一代的传承与延续,代代人的奉献与使命。们将爱与温暖带到这里,希望新同学将温暖延续。

     

     

     

    迎新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班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地收集学生资料,对学生和家长不清楚的地方耐心解答,争取做到细致周到,赢得家长一致好评。

     

         美好的故事已经有了开头,新的征程我们将并肩而行。希望每一个加入卫校的学子都能以最饱满的精神、最昂扬的斗志去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同学们定能收获知识与技能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三门峡市卫生学校喜迎2023级新生报到
    本文地址:http://12353-qw.hnszyjy.com/news/itemid-1637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