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卫生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三门峡市卫生学校举办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三门峡市卫生学校将于7月1日上午在天鹅湖校区1106会议室组织一场培训会。这次培训由特聘专家王建刚教授主讲,全体专业课教师将参与其中,培训会由医护学院的行政负责人张永红主持。该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水平,为教师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这将有助于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提升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
      培训从王建刚教授自身教学科研体会分享展开,并通过医学教育方面科研选题与课题申请、科研能力的提升路径与方法、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专利申请概述及专利挖掘方法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详细讲解。他通过丰富的科研实例和医学资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医护学院教师提高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具体的策略和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三门峡市卫生学校行政负责人张永红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医护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鼓励全体教师们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加强学习,并将所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3年是三门峡市卫生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实现“本科分立”和“双高建设”两大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这次培训对于加深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培养高素质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次培训,三门峡市卫生学校能够进一步优化教学方法,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整体发展与提高。同时,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能够有效提升学校的科研实力,并推动学术成果的转化与应用。通过培养高素质医学专业技术人才,学校能够更好地满足社会对医学人才的需求,为三门峡市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此为契机,三门峡市卫生学校将在2023年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三门峡市卫生学校举办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
    本文地址:http://12353-qw.hnszyjy.com/news/itemid-1607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